close
今天是2007年09月5日是我在至善協會一年整的。
還記得去年這段時間因我新來的員工,
所以全部工作站計劃、的規定、原則等對我都是非常不習慣的。
做任何事情都有犯錯,那時心裡覺得很糟糕、擔心等。
但是受到主持人、主任與各位同仁的幫忙
所以慢慢我也適應好自己負責的工作,一年了,
在一年之內自己有很多感覺如“擔心、憂愁、高興、愉悅等等”。
一年了,長大一點了,經驗也不太多,
可是從此我會盡量修養自己的品質、
自己的工作能力讓我可以從事越來越順手,
不會影響到工作站的計劃進度。
謝謝大家,真的很謝謝!
希望大家還給我多多指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en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